close
冬季 上吧! 七星山主峰大晴天的冬天碧空下循小油坑石階登七星山頂約需一個小時(非常簡單的一條登山步道)登上七星山主峰 享受那一網路行銷望無際 四面八方的明淨明淨的天 明淨的陽光 明淨的空氣 明淨的一身 明淨的心徹頭徹尾 徹裡徹外的朗朗明淨 這一片刻我們都已滿足! 關鍵字排名冒險是必要的 跳耀的騰空 迎接的是美景 七星主峰是台北市最高峰(海拔1120公尺)眺望大台北 我的喜悅英姿 冬天山上的天空就是那酒店經紀麼美 冬陽下的汗水一切都值得 遠遠的山城就是九份 厚實縱橫的山線 一脈展開眼前 在七星山主峰遠眺東峰的稜線 那植披的顏色呈現一酒店工作片亮亮澄黃 來看東峰的風光 東峰的韻味 具360度的 視野,全區群山一覽無遺 近在咫尺的山林 讓我們深深覺得一生中要多爬上這裡酒店打工幾次在七星山上 多看幾次這樣的景色 微笑著感動著彼此是兩個人永遠的記憶 (這次是我們的第10次上七星山) 山腰上的一棵樹的景象 在酒店兼職我夢中出現過單純 美好 卻是永恆 希望每一條路上 你我都相隨相持人生不過幾十年光景短短的歲月裡都還難免有很多誤解  有口長灘島舌 有爭戰 有愁苦 有別離因為有你 讓我生命更豐富 被山擁抱的我 路途中因東北季風迎風面與受火山地質的影響,植被多是抗酸性土壤吳哥窟之白背芒或包籜矢竹此時的一片白背芒原 花已開落 蒼涼美麗山林很安靜 人走入山裡 就也一起安靜吧! 冬陽的魅力讓這原野亮起來 我們帛琉發現的顏色鮮明小傢伙 一起同行的小東西真多 當山嵐襲來 下山的路 變得模糊 如果你願意 就上山吧! 真的上了山  ~山  絕當鋪對不會虧待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22gfsd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