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攜女主角蔣夢婕來渝,宣傳新片《完美二手餐飲設備假妻168》
  重慶晨報訊 (記者 董進)提起劉鎮偉,不少影迷想到裝潢的都是“無釐頭”三個字,從《大話西游》系列電影開始,劉鎮偉的無釐頭喜劇風格似乎都成為了他的電影的標誌。不過3月4日即將上映的劉鎮偉新片《完美假妻168》,卻是一部將驚悚與懸疑融合的愛情片,通篇沒有惡搞橋段,讓人很是意外。昨天下午,劉鎮偉也帶著主演蔣夢婕來到重慶為電影做宣傳。
  拍片風商務中心格不再無釐頭
  聊起這次拍片風格的轉變,劉鎮偉坦言是刻意為之,“我可能無釐頭很多年了,這一次想改變一下。不能老那樣,但也不能改變太多,所以我在電影中放入懸疑元素。如果是看我電影長大的影迷,可能會有點桃園二手餐飲設備不習慣,但我覺得我不能老是拍同樣類型的(電影)。”劉鎮偉表示,導演應該是多元化的,不要想以前拍過什麼,而是應該和觀眾一起去發現自己能創作另外風格的能力。
  新片《完美假妻168》講的愛情故事有些特別中古萬利多,兩夫妻之間有著懸疑驚悚的交鋒,讓人好奇導演究竟是從哪兒來的靈感。對此劉鎮偉回應說:“來源於我的愛情觀吧,我的愛情觀一貫都是很直接很驚天動地的。我希望夫妻之間能互相感受到新鮮感,因為男人總是會被新鮮感所吸引。”
  39歲回歸家庭
  電影中有不少妻子管制老公的招數,看起來相當接地氣,對此劉鎮偉笑言,其實片中不少情節就來自於自己的生活經歷,“比如家裡的財政就是我太太在管理。”
  聊起太太,劉鎮偉也是一臉笑容,“她為我做了很多很多事情。身為別人的丈夫,(我)20多年卻只住在酒店裡面,哪個女人撐得住?”劉鎮偉透露,自己年輕時幾乎都不怎麼回家,星期一到星期五都住在酒店,和太太只是通電話,周末太太就來酒店和自己見面。“直到拍《大話西游》的時候我突然驚出一身冷汗,我原以為這部電影是拍給觀眾看的,但拍到後面我覺得這部電影是拍給我自己看的,因為倘若年輕的時候不陪,老了就更沒時間陪伴了。那一年我39歲,她33歲,我完全回歸家庭。”
  劉鎮偉上世紀80年代曾來過一次重慶,再次來渝他感慨如今重慶的變化實在是太大了,“下飛機我剛經過一個建築物,就回想起以前這兒是賓館,並且當時吃的擔擔麵才五分錢一碗,好便宜。”
  重慶晨報記者 高科 攝
  劉鎮偉
  重慶晨報記者 高科 攝  (原標題:劉鎮偉:重慶變化實在太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22gfsd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