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遇見...南庄. 970323….車奔馳在高速公路上…天空…從大雨變小雨..再從小雨變陰天..後來....天...漸漸的晴朗了起來.我們...這天將造訪苗栗南庄. 山…溪…天…空氣.假日的這天...車流量不太多的早晨,我們來到這裡.山...因為有水氣的關係,所以...出現了像是山水畫般的美麗.溪...因為前幾天的雨,所以買屋網...充沛的水流...靜靜的吸引著我.天空裡..有著一股安詳的氣氛...空氣裡...有著一股舒服的溫暖...車行駛在山中小路上時…我的心情也是雀躍的.很久之前,在南庄還被未開發前...我也曾來過.現在的南庄...和以前已大不相同了.不同的是...卻一樣擁有吸引我的魅力. 喜歡露營時的自在…也喜歡睡在大自然環境裡的那份融合感.但...這回我們來這個很適合露資產管理公司營的農場,卻沒有打算要露營捏.不過...這樣的探戡...卻也讓孩子們開心到不行.上頭的兩張昆蟲照,是我們在無意間發現的.可是...可惜的是芬妮動作慢..技術不好..所以..更多的小東西都沒有拍到捏..下回再去時...會努力一點的拍拍的啦!! 孩子的開心…在臉上的表情裡就可以看到的.放下書包...離開電腦...走進大自然...不再需要辦公室出租...忙忙祿祿的趕來趕去..也不用再..背東背西的...記一堆的東西和數字.我想...是我...都會變的更開心的.所以...孩子...也笑的更開心...玩的更為盡興了捏. 不喜歡做運動的嘉…在這個農場裡,卻很自動的就參與了運動的行列.我在想...她一定也不想老被別人說"妳好胖"吧?嘉...加油捏...我會給你一直...一直的..用力票貼加油唷!! 一家三口…??哈哈....是山豬的一家三口啦!!這裡有養著鱒魚...沒想到..也有養山豬.而且...很巧的是...這一區養的是...一家聽的懂話的一家三口捏.大家...有沒有覺得..它們...很甜蜜捏.. 在花圃裡…開著各類的花朵…這朵..好像叫"茶花"的花朵,開的很大一朵捏...同行的伯母發現了,很快速的租房子...呼叫我...快來拍它吧!!大家...一起來欣賞...這...開的很大...很美...很傭懶的茶花吧!!不喜歡茶花的大…和美的…請看過來..我也拍了另一種...小小..紫紫的花朵..這樣的配色...很引人側目唷!!這...算是波斯菊的一種吧?我也不太清楚...但..我愛紫的..黃的...如此的協調..就像這農場裡的...森林...步調一樣...讓人覺得...很舒服,很輕鬆,很喜歡.一個不小心的支票貼現買草莓…為的是滿足一個小孩的吃草莓願望.沒想到這樣的一份...往上走..決定.竟讓我們和草莓園的老闆娘來了一個特別的相遇.在這個農場上頭的"松井農場"裡,種的是滿滿的草莓...同時也有著一個...包的密不透風的老闆娘.看到我們的車子駛進園裡時...正在工作的她...很快速的來招呼我們.老闆娘的草莓園裡,一旁還種了一些花草...這可愛的橙色燈籠花...就是讓我們保濕面膜特別喜歡的啦.在買了草莓之後,這熱情的老闆娘...還特別讓我們...帶了些燈籠花...回家去種看看..是山裡人的單純嗎?這位老闆娘的草莓...才賣我們一斤150元..但是..不但送了我們一人三株的草莓盆栽...還送了我們...燈籠花的樹枝回家做栽培捏..如果...不是為了孩子的一份希望...我們不會往上走...當然也就不會遇到這位可愛的老闆娘..更沒有機會讓孩子看到...可當鋪愛又特別的燈籠花.這樣的一份巧遇...讓這趟行程裡...添加了...更多的孩子們笑聲...和滿滿的快樂心情. 雖然…後來的行程裡...我們沒找到想去的"巴巴坑道"..也沒有看到想看的樹梅盆栽...但是...早早回家的結果...卻也讓我們賺到不塞車的行車...更賺到一點時間休息和準備信用貸款.*********************************************************************低下身來...我在要離開農場時...拍下了上頭的這張照片.沒想到...效果很好捏...遠的?近的?彩色的?黑白的?站著?蹲著?或是坐著?眼裡的世界都將會不同的...想要看的更多...身體就得要更為的柔軟.想要知道的更多...嘴巴就得要更加的勤勞.想要...明白的更多...思考就得要更加的...深沈.. 情趣用品這天...970323我們在苗栗南庄...發現...遇見..可愛的...熱情的...不同的...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22gfsd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